公子正牌老婆

唉嘿~

【巴巴托斯写给你/荧的信】

想写就写了(主要想练练文笔),写的不好或者有ooc请见谅~  

  致巴巴托斯(就是我啦)最虔诚的信徒: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已经有段时间没见啦,最近冒险怎么样?该不会是身边有了其他伙伴就忘了蒙德这位可怜的吟游诗人了吧?诶嘿~

        最近冒险团增了很多新成员,让我想起以前和你一起游历蒙德的时光。有你在,风景都好像变得不一样了。大家都很想你,我也想再和你一起看风景,一起在大树下喝苹果酒。唉,你不在身边,酒的味道都变淡了。。。有空的话,回来陪我聊聊天吧,嘿嘿~

        风神的宠儿啊,只要你需要我,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你的好朋友温迪

评论

热度(7)